关闭

孟宪鹏到运河工业园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浏览量:2704 | 时间:2023-06-28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在运河工业园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时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加快企业高端化、智能化改造进程,持续巩固壮大轴承特色产业,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孟宪鹏来到河北海蓝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亿泰克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等地,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

孟宪鹏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源泉,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供有力保障。企业要创新发展理念,锚定“专精特新”发展方向,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着力提高产品技术含量。积极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和行业影响力,为临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旭,副县长孙通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