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浏览量:2127 | 时间:2023-06-06


6月5日是第五十个世界环境日,市生态环境局临西县分局、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联合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县领导黄会安、董桂杰、孙通志、修小红出席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工作职能,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清洁生产促进法》等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节约用水用电、做好垃圾分类,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当好生态文明保护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活动共接受群众问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法治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