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四型机关建设”持续推进(五)

浏览量:1360 | 时间:2023-06-02


县总工会

近日,县总工会召开“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集中学习全县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会队伍整体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坚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严标准要求、更加自觉行动推动工会工作大提升,着力服务大局、聚力服务发展、竭力服务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确保“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贡献工会力量。

 县应急管理局

日前,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第一要树牢大局意识,切实做到我有大局,大局有我。第二要练好内功本领,做“问不倒、会捉漏”的专家型干部。第三是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和底线。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县委的号召,以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为契机,树形象、练内功、强能力、转作风,以实际行动当好安全生产精准监管的“排头兵”;做好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守夜人”;站好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事业的“铁军岗”。

 下堡寺镇

近日,下堡寺镇召开全力推进“四型机关建设”工作部署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四型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镇深入开展干部队伍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讲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创建“大局型”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二要精业务。创建“业务型”机关,深入研究各项工作政策和方案,个个成为行家里手;三要重服务。精细服务提质量,创建“服务型”机关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下堡寺镇在“四型机关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增强为民意识、立足主责主业,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保驾护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