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四型机关建设”持续推进(三)

浏览量:1896 | 时间:2023-05-31


县教育局

近日,县教育局召开“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印发的《深入开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育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双争”行动为指导,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专题领导小组,开展专项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打折扣。要以“四型机关建设”为抓手,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动力;以“四型机关建设”的具体成效,诠释新担当、塑造新形象、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以全县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卫健局

5月30日,县卫健局召开“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迅速掀起卫生健康系统“四型机关建设”的热潮,切实增强投身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一要强化落实举措,立足卫健部门职责,全力打造服务型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促进全县医疗服务质量提高;二要创新活动载体,结合主题教育,切实提升系统党员干部业务本领,围绕基本公共卫生、省级卫生县城、健康临西等重点工作,创新形式,多措并举,打造卫健工作名片;三要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以“四型机关建设 ”活动为契机,苦练内功,树好形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四型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近日,县司法局召开“四型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活动方案,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化巩固司法行政教育整顿成果,争当学习型、研究性、实干型、进取型“四型”干部。二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在“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方面存在的问题,统筹依法治县、严格执法、全民普法工作任务,做到目标明确,并积极对标全县重点工作要求,强化措施,倒排工期,对账销号,促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三是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把“四型机关建设”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推动“八五”普法中期验收取得实效,全面建设美丽临西、法治临西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