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调度会议

浏览量:2556 | 时间:2023-03-24


3月22日,临西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专题调度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创卫点位问题整改提升,持续保持创卫成效,推动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近期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常态化督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针对问题逐一研究整改措施,明确主体职责,确保问题及时得到协调落实。

黄会安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聚创卫共识,提高干好创卫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想办法,落实硬措施,确保人、财、物投入有力,工作成效明显。要坚持做到创建标准不变、工作力度不减,形成常态化监管的有效机制,切实把创卫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抓整治,整治措施要硬,整改标准要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有力的措施及时补足短板,确保实现创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