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开展水利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量:2830 | 时间:2023-03-24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赵璐祯、郭杰)为积极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广泛宣传水法、水资源管理、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近日,邢台临西县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水利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品、制作展板宣传、悬挂横幅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对现场群众进行水法、水土保持法等政策条例宣讲,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在县内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水务系统微信公众号开辟“以水普法·与你同行”专栏,通过知识讲座、漫画推广等形式普及节水知识、水利法律法规,扩大普法受众范围,提高普法影响力;在县城广场等人群集中地点,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水周、水日宣传片。

截至目前,全县共悬挂各类宣传标语20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300余人次进行现场咨询,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目浏览量达10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