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慈善协会举行揭牌仪式

浏览量:5153 | 时间:2023-03-01


2月28日,临西县慈善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原邢台市政协主席、邢台市慈善总会会长柴冠景,县委副书记程科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金英,县政协主席张玉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菲,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慈善协会名誉会长王西文出席会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其良主持仪式。

柴冠景、程科峰共同为临西县慈善协会揭牌。

程科峰强调,成立慈善协会,大力发展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县慈善协会要牢记宗旨使命,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践行慈善法规,聚焦民生重点,汇聚社会资源,多行善举善事,为“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贡献慈善力量。各乡镇(园区)和县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大力支持慈善工作,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希望广大企业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彰显企业担当,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树善念,筹善资,行善举,奋力开创临西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临西县慈善协会是全县热心慈善事业的公民、法人及各类社会组织志愿参加的公益性社会团体,依据国家《慈善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我县首家专业慈善机构。慈善协会接下来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生活困难、需要帮助的群体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