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2579 | 时间:2023-03-01


2月28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督导片,各有关乡镇(园区)和县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对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严,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要点,知行合一,紧盯任务清单,细化目标任务,采取硬措施、硬办法,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认真研究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标准、规范和要求,对标对表完成任务。要对标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发挥红黑榜、电视问政的监督作用,统筹推进创城工作。要摸清问题底数,建立台账,确保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各项工作全面达标。要迅速进入迎查状态,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要排出任务书、挂出作战图、定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兑现,亮出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成绩单。

会议下发了《临西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点位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