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浏览量:3025 | 时间:2023-0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7日,临西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县委书记孟宪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卫建豪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孟宪鹏在开班仪式中指出,全县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坚持原原本本认真学、交流研讨互动学、联系实际思考学,在学习中充实新知识、落实新理念、开拓新视野,在工作能力和水平上实现新提升。要端正学风、严守纪律,各位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切实把精力集中到理论学习上,把功夫用在思考实践上。要学出成效,做出成绩,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结合本职工作,明确目标任务,主动担当、开拓进取,运用新理念、新方法处理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寻找突破临西发展瓶颈的最佳路径、最优措施、最好效果。

此次培训邀请省委、市委党校老师和河北经贸大学教授授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现代金融、基层治理、党风廉政等内容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