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行政审批局】临西:“全环节”帮代办 助力审批再提速

浏览量:4071 | 时间:2022-11-24


今年以来,临西县行政审批局通过设立帮代办专窗,实行“全环节”帮代办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

近日,临西县居民柏先生正忙着开办一家新公司,他在网上提交完材料后,却因企业名称填报不规范,未能成功办理。正当柏先生发愁时,临西县行政审批局的帮办员打来电话,指导他完成了企业开办申请流程。

【河北鑫达同创轴承制造有限公司 柏松】我正在为这个填报信息发愁的时候,县行政审批局的帮办员打来电话,并用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我填报的这个信息进行一步一步的指导并顺利完成了提交,非常的细致。

今年以来,临西县行政审批局为了企业群众到大厅办理业务更加舒心便捷,在大厅内设立了“帮代办专窗”,将以往的“窗口咨询+自主申报+帮办指导”服务方式改为一对一“全环节”帮代办。 

【临西县行政审批局帮办员 闫保华】来了以后我帮着领着全程服务,全程跟踪服务,该到哪个窗口的,我领着去,一直待到顺利办完为止,全程服务。

大到项目立项,小到复印打印,帮代办工作人员事无巨细的为办事群众提供着方便。

【办事群众 王宇】之前没有帮办员的时候有很多表不会填啊,一些业务不会办理,不知道怎么做,现在有了帮办员之后,现在跟以前比的话各方面更快捷了。

如今,帮代办服务队成为服务企业群众的直接载体,不再局限于口头解答问题,而是根据办事人员的需求帮助代办直至全部完成,减少了企业群众的烦心事难心事。截至目前,帮代办服务队已为企业群众提供便利服务2000余次。

【临西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 局长 郭西荣】下一步,根据办事群众的需求,我们会不断丰富业务服务内容,同时加强帮代办人员的业务知识的培训,以更精准周到的服务实现群众少跑腿,审批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