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融媒体中心】以特殊的方式致敬第23个记者节

浏览量:4575 | 时间:2022-11-07


在第23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11月6日,临西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记者到“四•二九”烈士陵园、吕玉兰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记者们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解说、参观纪念馆,了解杨宏明、孙毅民等革命烈士在“四•二九”反合围战斗中的英勇事迹和吕玉兰同志昔日带领东留善固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战天斗地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事迹,深情回顾革命年代的苦难艰辛,缅怀革命烈士,锤炼党性,接受洗礼,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凝聚团结奋进的巨大合力。

在吕玉兰纪念馆,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二十大精神。要求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临西场景凝聚精神力量;坚持深入基层、扎根群众,推出“沾泥土”“带露珠”的新闻作品;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全面反映全县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生动呈现一线与党的二十大同声共鸣的故事。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党的宣传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新闻记者王秋实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闻工作中来,为新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新闻记者王冬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新闻宣传工作中。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勤学习、多锻炼,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