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发改局深入践行“双百”行动 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量:3291 | 时间:2022-04-27

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全县“双百”行动,县发改局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改进作风在干实事、解难事、惠民生上有新提升,为奋力开创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制定方案,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发改局牵头制定《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以切实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的,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为方向,以助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为主线,以深入实施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服务环境、金融环境、信用环境等六大提升工程为抓手,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提供有力保障。

强化宣传,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县发改局牵头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LED电子屏等形式,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全方位展示我县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着力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舆论氛围展。

公开承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发改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的承诺》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宣传途径向社会公布,从持续强化政策引导、认真落实降费降成本政策、推动相关政策落地见效和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向社会做出庄重承诺,设立公开投诉热线和举报电子邮箱,承诺对群众的举报投诉事项,及时跟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