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

浏览量:3154 | 时间:2022-10-06

10月5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通报18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副县长孙通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把思想、资源聚集到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上来,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合力,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保障重点项目加速推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主动俯下身子,沉到项目现场,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打通影响项目建设、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全方位开展“专业招商”“全员招商”和“挂牌招商”系列行动,立足轴承制造等优势资源、产业和企业,围绕延链、补链、强链,招引落地一批大好高优项目,积蓄产业发展新动能,努力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新跨越、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