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贯彻落实“1+20”政策】政策找人服务上门 财政惠企提质增效

浏览量:2465 | 时间:2022-09-13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1+20”一揽子政策措施,扩大市场主体知晓度,有效发挥政策措施稳定经济的作用,临西县财政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临西县税务局共同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宣传活动,将惠企助企纾困政策送达企业,提升政策供给效能和服务水平。

此次联合宣传活动以带有本地特色的《关于稳住经济三十条的财政政策措施》涉企部分为主要内容,合订成政策明白卡,共计16分项,其中包括大部分企业比较关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融资担保支持和稳岗扩岗补助等热点政策解读。联合宣传小组通过数据分析精准定位目标企业,直接送策入企,大幅提升政策与企业契合度,减少无效宣传,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福利政策包,挖深挖潜,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彻底激活企业活力这一潭春水。

“政策找人服务上门”联合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进了县域市场主体对“1+20”一揽子政策措施的了解。临西财政将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细化落实举措,把“放水养鱼”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具体行动中,争取早日实现“水多鱼多”的市场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