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推进企业上市专题培训会议

浏览量:1852 | 时间:2022-07-30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扶持企业上市十一条政策措施工作安排,以及我县关于《支持企业挂牌上市融资的十一条政策措施》安排部署,7月28日,我县召开推进企业上市专题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修晓冰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发展部经理任作栋,广发证券投行华北部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罗时道围绕金融发展历程、企业上市条件、企业上市流程、企业上市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帮助企业系统了解当前金融形势,解决企业上市困惑,为企业上市后风险规避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广大企业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拓眼界、上业绩,释放更大能量、展现更大作为、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县金融部门要认真落实《支持企业挂牌上市融资的十一条政策措施》,多措并举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注重企业培育,着力产业赋能,为辖区内企业做好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经营和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助力我县企业上市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县金融办、轴承园区、运河园区、发改局、科工局以及15家重点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结束后,专家团到邢台中伟卓特液压公司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