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签约授牌!河北省中医院“医疗联合体”亮相临西

浏览量:1485 | 时间:2022-07-28

7月27日,河北省中医院与临西镇卫生院举行“医疗联合体”签约授牌仪式。河北省中医院领导柴娟、马红英、雷明君、吕振木、吴丽梅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程科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程科峰强调,省中院与临西镇卫生院组建“医疗联合体”,标志着我县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又一次实现了机制创新,这既是卫健系统的一件大喜事,更是造福全县广大百姓的大好事,必将加快临西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全面进步、增进临西县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的精湛医术、优质服务。临西镇卫生院要抓住此次难得的机遇,认真学习省中院的管理经验和优良作风,持续提升诊疗技术和服务能力,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柴娟表示,本次医联体的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医联体的管理形式和合作方式,推进分级诊疗工作,优化县内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医疗技术水平,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实现资源共享,让医联体建设成为广大群众真正受益的平台。

仪式最后,河北省中医院与临西镇卫生院签订合作协议,河北省中医院为临西镇卫生院医联体医院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