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国艺中联科技集团来临西考察

浏览量:2657 | 时间:2022-07-28

7月27日,国艺中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兵一行来我县考察。

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县领导马福华、李菲、王旭、马玉娟、陈勇出席活动。

刘兵一行先后来到县历史文化展览馆、北湖公园、仓集古镇等地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县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孟宪鹏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临西县历史文化、区位交通、产业基础、投资环境等情况。孟宪鹏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县的交通优势、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文化旅游资源具有较大的开发和挖掘潜能,希望国艺中联科技集团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强化对接,扩大合作领域,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刘兵简要介绍了国艺中联科技集团基本情况。刘兵表示,临西县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集团业务板块中的文旅项目开发与我县大运河文旅项目定位契合,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