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北陆港集团来临西考察洽谈

浏览量:2867 | 时间:2022-07-25

7月25日,河北陆港集团副董事长庞甲辰、河北陆港集团执行总裁郭全福一行来临西县考察洽谈。县领导孟宪鹏、修晓冰、王旭、孙通志、陈勇参加座谈。

县委书记孟宪鹏对河北陆港集团领导来临西考察对接、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轴承产业是临西主导产业之一,随着临西轴承产业不断向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迈进,临西轴承的“朋友圈”已遍布全球,远销东南亚、非洲、欧美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河北陆港集团是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国家一级铁路物流基地、一带一路供应链服务平台,希望以此次项目洽谈为契机,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县域发展和企业兴旺的互利共赢。

河北陆港集团副董事长庞甲辰表示,陆港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临西企业产品更便捷、更顺畅地走向海外,为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时间效率,促进区域之间供应链价值链的协同发展。

座谈后,庞甲辰一行先后深入相关企业和东枣园乡进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