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一行到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考察

浏览量:2511 | 时间:2022-07-22

为进一步深化与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合作,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率队赴河钢集团石钢公司进行考察。副县长孙通志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代表一同考察。

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永建向考察团介绍了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经营状况等情况。并就石钢产业园、销售中心等项目推进事宜和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会安简要介绍了临西县特色产业现状、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临西县以“两环一链”行动为引领,深入开展“大运河珍珠链计划”专项行动,紧紧围绕“两主两辅”现代产业新格局,突出“建链延链强链补链”,持续升温“临西态度”,持续加大招商选资工作力度,全面提高招商选资工作成效,坚定不移打造冀中南转型升级示范带“样板县”,擦亮大运河文化“明珠”新名片。

座谈会后,黄会安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展厅、自动化生产线、智能立体仓库、化学分析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