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六一”儿童节,宪鹏书记为全县小朋友送祝福啦

浏览量:1157 | 时间:2022-06-02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县委书记孟宪鹏来到临西县第一幼儿园走访慰问,看望在此就读的小朋友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县领导程科峰一同慰问。

孟宪鹏与幼儿园主要负责人等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学情况及小朋友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孟宪鹏叮嘱幼儿园负责人,学前教育时期是人生起步阶段,关系着每个孩子的一生。要遵循幼儿成长规律,用心、用情、用爱培养孩子们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全园教职员工要带着爱心和责任心开展教育教学,让小朋友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孟宪鹏强调,除了教育教学工作,幼儿园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校园管理,与家长一道为小朋友筑牢“防疫墙”。同时还要高度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小朋友的人身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