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高考在即,县委书记孟宪鹏护航“平安高考”

浏览量:1185 | 时间:2022-06-02

6月1日,县委书记孟宪鹏到临西县实验中学高考考点调研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抓实抓细高考组织和防疫各项措施,用心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县领导程科峰参加调研。

孟宪鹏实地察看了考点的学生考场、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点标准化建设、安全保密、疫情防控、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高考备考情况的汇报,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力争今年高考取得新的好成绩。

孟宪鹏强调

高考是备受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工作,各级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不因疫情防控影响高考,不因高考放松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到应考尽考、安全有序。要切实履职尽责,严把考点环境监管,突出抓好试卷安全保密、考前风险排查、考风考纪管理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过程各环节的组织管理工作;要全力保障考场安全、交通食宿安全、周边环境安静,加强考后学生管理和引导,做好精细服务,让考生舒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