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

浏览量:2245 | 时间:2022-05-26

5月25日上午,临西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县委副书记程科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

会上,轴承工业园区、临西镇、住建局、城管局、科工局、交警大队主管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创建工作进展和下一步目标措施。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县人民多年来孜孜以求的美好夙愿,对提升临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临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照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将省级文明城创建工作列为重点工作高位推进,各级各部门协同联动,迅速在全县上下掀起创建热潮。各创建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正视问题认清差距,抓住关键攻坚发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质效导向,切实扛起创建责任。既要打好基础设施建设、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硬仗”,更要打好市民素质教育的“硬仗”,要以自我革命、敢闯新路的精神,当好主人翁、当好爆破员,推动新问题和老问题解决、治标和治本协同推进,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