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邢调研讲话精神

浏览量:2431 | 时间:2022-05-26

5月25日,县委书记孟宪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邢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加强农田保护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孟宪鹏指出

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邢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把省委书记倪岳峰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努力实现“四个新提升”,奋力开创临西现代化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宪鹏要求

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向解放思想要活力,向真抓实干要成效。要重点围绕“两主两辅”产业新格局,深入实施“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在全县营造“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要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健全“证照分离”制度,打造“互联网+政务服务”升级版,推动“临西态度”持续升温。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开展。

孟宪鹏强调

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农田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确保农田保护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按照田长制的要求,健全耕地保护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完善田长标示标牌和责任事项,形成耕地保护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切实保护好每一块耕地。

孟宪鹏强调指出

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统筹做好风险人员排查管控、防控能力储备、加强针接种、常态化核酸筛查机制等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按照“斗志昂扬、争先竞进、实干担当、创新作为”的工作要求,提振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