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大运河文化主题国家公园项目签约

浏览量:2374 | 时间:2022-05-20

5月19日,临西县举行大运河文化主题国家公园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孟宪鹏、黄会安、修晓冰、马玉娟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指出,临西县开展大运河文化主题国家公园、全域旅游及康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一系列工程项目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推进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促进临西县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水平的具体体现。

会议强调,要围绕“河为线,城为珠、线串珠、珠带面”的思路,构建临西县“一核三带珍珠链”的大运河文化主题国家公园发展大格局,加快推进大运河沿岸生态环境综合提升改造;要努力将特色优势转变为发展胜势,用好各类资源、聚合各方力量,全力打造水清岸绿、城乡协调、文旅共生、民生幸福的新时代临西县大运河文化新区。

仪式上,副县长马玉娟与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