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

浏览量:1880 | 时间:2022-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在全县营造学条例、守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5月12日,临西县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启动仪式,县领导孟宪鹏、黄会安、程科峰、刘云鹏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孟宪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贯彻实施《条例》的各项工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条例》宣传活动,努力在全县形成学习《条例》、运用《条例》、遵守《条例》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集中宣传月期间,临西县将组织开展《条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推动《条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