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书记孟宪鹏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量:2160 | 时间:2022-04-27

4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孟宪鹏深入县城部分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及居民小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进一步优化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县领导马福华、王旭、陈勇陪同调研。

孟宪鹏先后深入到龙兴路农贸市场、安居工程小区、恋日花都小区等点位,详细察看了解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孟宪鹏指出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造福广大百姓、提升城市形象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强城市管理,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工作,努力为群众打造方便整洁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城市品质。

孟宪鹏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齐抓共管,确保问题及时“清零”。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进行正面宣传和反面曝光,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形成人人参与、支持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创建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内涵更丰富的文明城市,让广大群众在文明城市的共建、共治、共享中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