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调研疫情防控和棚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浏览量:2843 | 时间:2022-04-25

4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孟宪鹏先后深入到临西高速路口、河西高速路口、河西大桥防疫检查站、建行家属院、郭村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棚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县领导王旭、刘明义陪同调研。

在临西高速路口、河西高速路口、河西大桥防疫检查站,孟宪鹏详细了解来(返)临人员落地核酸检测、货物闭环管理、防控服务点值班值守、日常运行、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

孟宪鹏指出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重中之重,全力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入临车辆人员服务管理;公安机关要依法打击刻意隐瞒行程、逃避疫情防控检查等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阻断疫情防控传播链条。

孟宪鹏强调

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规范、精准、高效做好出入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现场管理,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最大限度保障车辆顺畅通行。要抓实闭环管理,加快转运速度,确保每个流程、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执行到位,合理安排好人员轮班换岗,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关键防线。

在建行家属院、郭村村委会,孟宪鹏听取了棚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孟宪鹏强调

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分包棚改项目的县领导,项目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工作过程中注重综合施策,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改造方案,坚持依法办事,加强宣传引导,建立长效统筹协调机制。同时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进度,加强调度配合,高速度、高质量推进棚改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