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精准落实管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浏览量:3377 | 时间:2022-04-05

4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孟宪鹏深入老官寨镇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旭陪同调研。

孟宪鹏在老官寨镇就该镇卡口执勤、货车管控、居家健康监测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孟宪鹏指出

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进一步优化完善指挥体系,加强流调队伍力量,严格流调管控流程,积极主动监测,及时排查风险,切实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牢更密。

孟宪鹏强调

要严格细致做好外来返临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完善优化检测流程,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类精准落实管控措施;要通过大数据、信息化手段,协助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临驾驶员的排查管理,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既保障交通、物流顺畅,又坚决阻断疫情外部输入的路径,更好服务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扎实做好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更好的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