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量:2652 | 时间:2022-04-03

4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到下堡寺镇调研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黄会安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重点围绕村庄内外、道路两侧、坑塘周围开展全面清理整治,做好绿化、亮化、美化工作,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乡村,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黄会安强调, 全县各乡镇(园区),村庄要扎实做好测温登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返临排查、常态化防疫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严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紧织密群众健康防护网,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阵以待、严防死守,规范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