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人社局 】直播招聘“云端”送岗

浏览量:2483 | 时间:2022-03-25

近日,县人社局在大众创业孵化基地和双桥创业孵化基地举办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网络直播招聘会。

本次直播活动走进了30多家创客公司,推介创客的经营和人才需求情况。共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其中包括移动、淘宝、京东、拼多多客服、电话销售、语音标注、业务员等,为大学生、农村脱贫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提供了就业机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大力开展“双百”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为满足各类群体就业需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利用直播带岗方式向社会推介发布岗位信息。截至目前,共开展直播带岗七期,发布岗位信息三千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实现就业260人。下一步,人社局将继续深入企业、深入基层,了解用工和就业需求,以直播带岗,线上招聘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公布,实现更好更高质量就业,促进城镇居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