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镇】召开2022年招商选资推介会

浏览量:6894 | 时间:2022-01-18

日前,临西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辖区内在外经商、重点企业等20名代表欢聚一堂,通过座谈推介方式,与各方代表交流思想、互联互通、增进感情,共谋临西镇高质量赶超发展大计。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临西县招商宣传片,亲自感受到了临西镇“重商、亲商、富商、安商”全面为各地客商服务的临西态度和优越的投资政策,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生”的工作理念,大抓招商,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决心和信心。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临西镇面对复杂的形势、严峻的挑战、繁重的任务,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在项目“双进双产”、基层组织建设、“双百”行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以及公共财政收入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谈及2022年发展时,党委书记张庆东表示将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提供“妈妈式”服务,全力支持外地客商、重点企业来临西镇投资兴业,发展壮大,鼓励在外人员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建设,并持续通过加大与中国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邢台银行等金融机构沟通协调力度,通过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的方式,助力客商在临西镇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对一年来临西镇的支持和关心表达真诚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临西镇党委、政府的嘱托和人民群众的期待,全力当好临西镇经济发展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更多的客商和更大的项目推介到临西镇来,全力支持临西镇高质量赶超发展。

在招大引强上,河北夸克轴承公司总经理李玉良表示:“明年将会在对外合作上下功夫,通过自己客户和人脉关系,与美国客商铁姆肯加大合作力度,准备每年投入3亿美元到5亿美元建设建设高端电梯轴承项目,实现产业上级改造”。

在推动新型产业发展上,芯中城企业代表表示:“感谢临西镇的大力支持,已经把临西作为第二故乡,三年投资1.2亿元,力争2022年税收完成1000万以上,为临西大力发展电商、网络经济搭建高科技平台,为临西镇亩均税收树立典范”。

在支持群众增收上,润乡云计算公司总裁谷金铎表示:“2022年争取在招收本地100名留守妇女就业,增加人民群众收入”。

在推动自我创新上,美天传动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美表示:“今年争取申请一项国家传动轴承专利,打造自主品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项目落地上,河北辰治汽车配件公司代表说:“今年我们场地清表、申办各种手续都是乡镇干部全程代办帮办,他们没抽过一支烟,喝过一杯水,我们企业投资速度比预期要快,力争今年一季度生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