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人社局】快办助力服务升温

浏览量:3940 | 时间:2022-01-15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投资30余万元对社保大厅进行升级改造,实现了“七个到位”、“二十个有”,通过人社快办模式,让社保服务更有温度。

在社保大厅设立引导咨询台,每一位进入临西县社保大厅的办事群众,均有专人进行引导,有效解决了群众多头咨询问题。

在人工服务区,整合优化了窗口岗位,设立综合专窗,一站办理。针对军人、失能老人、孕妇、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推出“优先办”服务,实现“即到即办”,让办事群众进一步感受人社快办带来的便捷与温暖。

在智能服务区,配置了自助服务终端机,有社保查询、社保经办、政策浏览、单据打印”等版块,群众指尖一点,即可完成数据查询、政策了解、即时打印等需求,提高办事效率。

县人社局将持续推进人社快办行动,把“让群众满意”作为社保经办服务工作的最终目标,持续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临西人社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