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拼搏竞进勇赶超 实干担当求突破

浏览量:4403 | 时间:2022-01-08

连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不移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蓄势迸发、务实进取,讲政治、立大局、树正气、干实事,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全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奋力开创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临西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西镇

县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召开后,河西镇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及时将各项任务分解到位。会议强调,要把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贯穿到河西镇工作实际中去,奏响干实事做实事的冲锋号,奋力开创临西现代化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河西镇党委书记高建强表示,要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持续推进“厕所革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专项行动,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农村环境全面提升;要在镇区扩容提质的基础上,加快“大运河珍珠链计划”、运河贡砖历史博物馆等文旅项目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好“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的优良作风,为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河西力量。

县城管局

1月7日,县城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对县委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尤其对孟宪鹏书记、黄会安县长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议指出,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全会号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蓄势迸发、务实进取,讲政治、立大局、树正气、干实事。要对照全会提出的“创建繁荣和谐新城市”的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维,优化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制定出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计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格局。

县交通运输局

日前,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孟宪鹏同志作的《拼搏竞进勇赶超,实干担当求突破,奋力开创现代化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报告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同志在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大家深刻体会报告内涵和讲话精神,一致表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快速行动,大抓落实。抓好城乡公交客运站建设,抓好农村公路改扩建和养护大中修工程。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廉洁高效、纪律严明、作风扎实能干事干成事的交通队伍,为建设临西经济强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司法局

日前,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结合单位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县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全体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推动临西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抓手,以高质量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推动临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任务和要求,要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充分发挥政府法律顾问作用,打造玉兰调解室品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谋划更多司法行政特色的便民利民举措,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新期盼,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