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解读会议

浏览量:3101 | 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临西县组织召开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解读会议。县领导赵军、徐俊敬出席会议,中伟卓特、鑫泰轴承等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各业务股室对增值税留抵退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缓缴政策等税收新政进行了培训解读;出席会议的县领导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当前我县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企业家分别就自身发展和对税务工作服务要求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今年以来,临西县以“阳光e税”品牌为引领,深入企业通过倾听纳税人声音、聚焦纳税人需求等形式,了解企业涉税诉求,为企业提供多对一“诊断式”服务,扎实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阳光e税”温暖行动。

下一步,临西县将持续深入推动“温暖行动”,通过分析研判掌握企业特点和税费需求,为企业定制个性化服务建议,提供多对一的“滴灌式”精细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点带面助力中小企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