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量:3164 | 时间:2021-11-15


11月14日下午,临西县委书记孟宪鹏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以及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高度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研究了召开党的二十大有关事宜。

学习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临西落地落实,结合我县“1146”总体发展思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开展,深刻领悟全会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内涵,以“双百”行动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贯彻落实成果的重要依据。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引领示范,在学习、思考、践行上下功夫,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带头人、推动者。三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政治学习一刻钟”、周一夜学、主题党日等时机,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把学习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动招商选资、分内工作、联系群众等工作干出亮点、干出成效。要加强宣传发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耳中、脑中、心中,使之成为推动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