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总工会】服务职工零距离

浏览量:4456 | 时间:2021-11-12


日前,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服务点工作人员,深入润园纺织有限公司、亿泰克轴承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职工生活状况、倾听职工诉求,并指导5名职工申报了困难职工,切实为在企职工解决难办、愁办的问题,把好事实事办到职工的心坎上。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双百”活动开展以来,县总工会主动细化服务方式,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结合“温暖职工”主题服务活动,扎实开展政策宣讲、上门服务等延伸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为真正落实双百活动要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他们坚持“两头抓”,一方面采取网格化的方式,依托各乡镇(园区)总工会成立职工服务点,全方面的服务职工;另一方面采取精准服务的方式,对企业职工进行上门服务。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为9名职工上门进行了“困难职工资格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