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带队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量:3609 | 时间:2021-09-19


9月19日,临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带队开展中秋节假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交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黄会安一行先后深入到家乐园超市、县客运站等地,听取有关单位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重点查阅其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交办。

黄会安强调,节日期间,人流密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愈加繁重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积极作为、多措并举,保障节日期间物价稳定,物资供应充足。要强化监管执法,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力度,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立足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筑牢防线,守好第一关。要抓好备勤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应急救援准备,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