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走访退役军人浓浓关怀情暖人心

浏览量:3055 | 时间:2021-09-16


“周末你们也不休息,还惦记着我这个退伍老人,打心眼里感激啊……”临西镇东倪庄村退役军人倪庆明拉着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双百”行动落地落实,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双百”小分队走进临西镇东倪庄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倪庆明。

在倪庆明家中,志愿队一行五人为退伍老人送上了《共产党员》党刊和一些农业种植技术类书籍,并与倪庆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当看到老人弯腰活动不便时,张艳蕊为倪庆明妻子梳头,张贵娥、徐立华等人主动为老人打扫院落,整理房间,两位老人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