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浏览量:3767 | 时间:2021-08-06


8月4日,临西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书记孟宪鹏作专题宣讲。黄会安、刘金英、张玉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县委副书记程科峰主持报告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园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孟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站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基础上,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我们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生动图景,既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文献,又是一篇21世纪中国共产党人的新时代共产党宣言,还是我们在新时代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深入推进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孟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未来发展结合起来,立足新阶段,踏上新征程,把宏伟蓝图变为让人民满意的美好现实,全县上下切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务实进取、真抓实干。  

孟书记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双百”行动推进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牢为民意识,扎实推动群众“三心事”解决的更贴心、更快速、更到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双进双产”、疫情防控、防汛抗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的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以昂扬的姿态,必胜的信念,务实的干劲,奋力开创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