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黄会安、刘金英看望出席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

浏览量:1973 | 时间:2021-07-24


7月23日上午,县领导孟宪鹏、黄会安、刘金英等分赴县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临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每到一处,孟宪鹏、黄会安、刘金英都关切地询问代表的工作状况,认真征询大家对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孟宪鹏指出:这次大会是站在临西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系统总结了我县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对今后五年特别是今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希望各位代表聚精会神开好会,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要集思广益、同心同德,把会议的各项报告审议好、讨论好;要严守纪律,讲政治、顾大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好会风,以实际行动展示临西的良好形象。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审议讨论好大会报告,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希望和重托,为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