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防汛工作

浏览量:3023 | 时间:2021-07-12


7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会安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复核和防汛工作。县领导马福华,王其良,刘明义分别陪同。

黄会安先后来到家乐园百货,世纪大观小区,阳光酒店,玖玺台,县公安局,玉河公园,北湖公园,地表水厂等地,详细了解公益广告设置、公共场所环境、公共设施建设、文明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黄会安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做到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的总体目标,以市民综合素质良好、基础设施维护升级、环境整洁优美、宣传教育深入为主要内容,抓重点,出实招,重特色,不断将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力争通过一项项务实之举,一件件惠民之策,满足居民生活需求,提升县城文明程度。

在尖冢扬水站、杨圈村段大堤检查防汛工作时,黄会安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汛体系建设、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汛抢险人员和物资准备等情况。他强调,各级部门要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从早、从严、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要及时完善预案,强化实战演练,提高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堤防查验力度,对水闸、险工险段和灾害易发区深入开展检查,完善各项度汛工程建设和防汛物资备置,确保各项防汛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