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行爱心助学捐助仪式

浏览量:3569 | 时间:2021-07-12


7月9日上午,临西县隆重举行“凝聚爱心·点燃希望”爱心助学捐助活动。县委书记孟宪鹏出席活动并讲话。县领导黄会安、卫建豪、王旭出席捐助仪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卫建豪主持捐助仪式。爱心企业家代表、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出席活动的县领导现场向学生发放了资助金和荣誉证书。

县委书记孟宪鹏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孟宪鹏强调,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以庆祝建党一百年为契机,聚焦为民办实事一百件,深入开展“双百”党建活动,相关部门要切实以“双百”活动为抓手,扎实有效开展资助活动,不断研究创新工作方法,建立跟踪机制,对贫困学生进行持续帮扶,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切实提高救助水平和成效,在全社会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社会风尚。

孟宪鹏强调指出,各位优秀学子就是所在大学的临西形象大使,县委、县政府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要时刻不忘家乡,推介临西,积极将教学实践、课题研究等科研力量向家乡引导。要积极关注临西的发展,传承好临西的优良基因,充分了解家乡,在步入大学校园及今后踏入社会时,多为家乡的发展做宣传,为“经济强县、美丽临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会安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双百”活动,在教育提升、社会帮扶等方面开展了诸多实事好事,让许多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理念、丰富载体、找准抓手、打造亮点,把为民办实事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