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会议

浏览量:4210 | 时间:2021-04-01


3月30日,临西县召开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精神,全力抓好第三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各乡镇、各责任单位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县委副书记高凯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

会前,县领导高凯英、马福华带领宣传部、城管局、住建局、教育局、水务局、行政审批局、交警大队、园区、临西镇、吕寨镇、大刘庄镇等单位一把手深入清河县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观摩。

会上,宣读了《临西县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工作考评奖惩办法》;城管局、教育局、交警大队、临西镇等相关单位发言。

县委副书记高凯英就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2016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通过两届5年的创建,县城面貌得到明显提升。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完善体制机制,提升软、硬件水平,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市民素质上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全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擦亮城市的“窗口”。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督导考核,确保打赢全省文明县城创建攻坚战,确保今年的创城工作取得实质性进步,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及驻县有关责任单位一把手和主管副职、创城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