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浏览量:5548 | 时间:2021-03-23


3月23日,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会员和与会人员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县领导马福华、李琳华、邵正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工商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县工商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届执委会成员,徐俊敬当选为第六届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首先向新当选的六届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致以亲切问候。

马福华希望,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明确新形势下工商联的职责和任务,在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上要有新的突破,使县工商联领导班子成为政治上坚定、业务上过硬、作风上优良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领导集体。要坚持“服务立会”宗旨,积极为非公有制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 多渠道的服务,不断扩大工商联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联系面、影响力和号召力,真正把工商联建设成为“非公经济人士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