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位居前列

浏览量:3832 | 时间:2018-08-01


7月30日,从邢台市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擂台赛”会议上获悉,2018年第二季度,临西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位居全市第四位,较第一季度前进了10个位次,实现了新的突破。

据悉,临西县严格落实市委“两个不能”要求,成立了重点项目服务办公室,实行了保投产、保开工、保建设的“三个十”滚动管理模式,建立了“每月一排名一通报一晾晒”机制,定期调度,按时要账。同时,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试点实行“两不见面”审批服务,创新推行了“容缺办理”“一窗受理”“无休日预约”等服务举措,创新成立了“营商专员”全程“保姆式”代办服务,有限促进了项目建设新突破。

今年来,临西县光明集团生猪肉联加工一体化生产基地、夸克轴承等19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其中13个项目被列为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67.3亿元,分别完成年计划投资的80%和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