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邢台市环境保护局临西县分局】传达贯彻全市环保会议精神

浏览量:5045 | 时间:2018-07-24

7月16日上午,邢台市环境保护局临西县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了邢台市“三个治霾”现场观摩暨环保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情况和市局领导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全市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做到较真工作,追赶先进。二是以降尘治理为重点,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严格执行《临西县降尘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常态化保洁模式,确保区域环境质量改善。三是加强日常环境监管,继续加强重点工业企业整治力度,严格管理,对发现的“散乱污”企业严格取缔关停,坚决不留余地。四是加大VOCs和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力度。五是认真做好2018—2019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问题整改,做到发现问题立整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最大限度控制问题,力争不出问题。

下半年我局将在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人员共同努力下,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