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与中国轴承进出口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量:3981 | 时间:2020-10-01


全国人民上下欢度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临西县轴承产业发展又迎来一大盛事,临西县与中国轴承进出口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9日上午,中国轴承进出口有限公司考察团来到临西县,深入部分轴承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和临西县轴承出口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等出席座谈会。考察团对临西县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轴承产业进出口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达成意见一致的基础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轴承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专业外贸公司。作为中管央企三级企业,该公司拥有多家生产、科研、设计企业战略合作单位,并与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稳定的贸易关系,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多品种的轴承及相关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赞誉。

这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使双方在合作建设中国轴承出口生产加工基地、高标准轴承检验检测机构和轴承品牌打造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助力临西县轴承产业资源整合、市场开拓、品牌培育、检验检测、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推动临西县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