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政协召开四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量:5005 | 时间:2020-05-06


4月29日,县政协召开“项目建设、亩均税收、污染防治、文明创城”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秀峰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俊川、马福华、付秀峰、徐金鹏、邵正峰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县市政协委员、“三个专项小组”成员,政协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县政协副主席徐金鹏宣读了《临西县政协关于集中开展“项目建设、亩均税收、污染防治、文明创城”民主监督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马福华宣读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县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代表县委县政府讲了具体意见。

张玉宝指出,这次四项民主监督工作,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省委、市委“三个专件”的具体体现,更是县委县政府对政协组织的高度信任和对政协工作的鼎力支持。广大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要做到与党委政府步调一致、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轴共转,为助推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玉宝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转变思想,迅速行动,增强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的主动性;二要明确工作重点,按照“四个坚持”的要求,找准切入口,增强做好民主监督的针对性;三要讲究工作方法,按照“五结合五注重”的原则,坚持灵活多样,做到真监督、敢监督、会监督,做到让政协组织放心、受监督单位欢迎、让人民群众满意;四要强化督导落实,动员民主人士参与,发挥界别专业特色,加强统筹调度,严格激励考核,全程追踪问效,确保这次集中民主监督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