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一区三边”专项行动动员会

浏览量:2989 | 时间:2018-05-15

微信图片_20180515113503.jpg

5月8日,临西县召开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暨非法占地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副县长刘云鹏、孙通志出席会议。

孟宪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一区三边”违建整治工作,是省市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县委县政府年终考核的重要一项指标,对改善城乡面貌、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镇建设水平,意义重大。各级各单位必须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统一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众志成城,奋力攻坚,全面彻底清查处理各类违法建设。

孟宪鹏强调,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一区三边”违建整治工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责任分工,完成任务不讲条件、快速推进,拒绝理由、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切实完成集中攻坚的强大合力。同时,建立每月通报制度,建立巡查督导机制,强化对各部门和乡镇的工作督导。

副县长刘云鹏、孙通志分别作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集中观看了“一区三边”违法建设视频,宣读了《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城管局、路政执法、临西镇、河西镇、老官寨镇、东枣园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