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浏览量:4326 | 时间:2020-01-27


1月26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深入到轴承园区后堤口村、大刘庄乡蔺庄村、河西镇南队村、教场村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他指出,要加大全面排查筛查力度,对从湖北省及武汉返乡的人员,要进行仔细再排查、再登记,不得瞒报漏报。对已排查出的重点人员明确专人负责,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措施,确保重点人员在隔离期不得出门串户,每天监测体温。同时,各级防控人员要加强值守,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确保防控体系高效运转。


1月27日

1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深入轴承园区前堤口村、世纪联华超市、县卫健局、县公安局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他指出,要进一步确保物资储备、正常供应,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疫情检测,加大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力度,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不出问题。要严把网上监测关,强化舆情导控关,对恶意造谣、传谣依法严厉打击,配强民警安全防护用具,配齐必要的防护装备,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